纯净系统
软件下载

UUP证书问题导致无法下载解决办法

前言

自Win10创意者更新发布后,微软将逐步采用统一更新平台(unified update platform,简称UUP)取代老旧的Windows更新方式。于是我们可以通过UUP下载站来获取最新的预览版系统,例如uup.rg-adguard.netuupdump.ml就可以下载最新的预览版系统。但在下载时可能由于某些运营商线路问题导致证书服务器无法连接,进而下载失败,如下图

这里以uupdump获取的自动下载批处理为例介绍一种解决办法。

教程开始

下载解压压缩包后,找到uup_download_windows.cmd文件,右键记事本编辑

找到以下代码片段"%aria2%" --no-conf --log-level=info --log="aria2_download.log"  修改为"%aria2%" --no-conf --check-certificate=false --log-level=info --log="aria2_download.log"  ,一共需要修改两处。

两处全部修改完成后,保存并退出编辑即可

修改后效果

全部修改完成,再运行批处理即可跳过证书检测,直接开始下载。

教程结束,如果这篇教程对你有帮助的话,请在网站下方评论建议,或者设个主页,开通个90网盘账号,你的支持是我前进最大的动力!

 

 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Puresys纯净系统-软件下载 » UUP证书问题导致无法下载解决办法

相关推荐

  • 暂无文章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